人物宣传——优秀毕业生——刘佳怡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个人介绍

社会与法学院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共青团员,担任班长,曾是院自律会卫生部部长、礼仪社团接待部部长、晚韵协会策划部副部长。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校级学习标兵一次,优秀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院“劳动之星”,“优秀储备干事”,军训“先进个人”,“我心绘我心,我心爱祖国”第五名,2021全国最美高校实践团队风采活动“最佳团队奖”。

心得体会

两年多来,学校承载了我的欢笑与泪水,锻炼了我的意志与担当。近三年的成长,让我有幸学贯古今、砥砺德行;近三年的学习,让我有幸汲取老师博采众长的理论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近三年的生活,让我有幸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逐梦未来。未来岁月里,我将铭记“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砥砺前行,做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人。

社会与法学院

老年服务与管理

刘佳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