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栾晓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栾晓

栾晓,2017年09月至2021年06月,担任2017级社会工作本科2个班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山东女子学院优秀班主任”。

所带班级获奖情况:

班级集体奖项:

2017级社会工作本科二班获得山东女子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

班内学生个人获奖(部分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省级结项2项;

2017年山东社科论坛研讨会征文三等奖;

多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项目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

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1人;

多人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

“平安高校”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引凤归巢”青年人才计划优秀志愿者;

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二等奖

学生评语

您是一位性格温柔,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在日常工作方面,栾晓老师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秉承着对每一位同学负责的态度,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中,栾晓老师总会在我们需要的时候鼓励我们,帮助我们。在班级管理方面,栾晓老师坚持“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创立平等和谐的同学关系,建立了许多班级的激励机制,营造了良好的班级风貌,对班干部严格要求,并以身作则,用心管理、爱护班级。

栾晓老师关心每一位学生,不仅尊重我们,而且深入了解我们,就像邻家大姐姐一样,会包容我们的缺点,会耐心的倾听我们故事,会循循善诱的引导我们。

栾晓老师注重培养我们的主体意识,促进我们共性与个性的统一,她使我们明白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可以在这个名为大学的旅途中绽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风采。

与栾晓老师的朝夕相处中,我的思维得到了扩展,理性的对待每一件事,学会了如何去反思自己,进而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栾晓老师如春雨般的教导,您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光芒!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