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林文锋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林文锋

林文锋,2019年09月至今,担任2019级知识产权本科班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社会与法学院优秀班主任”。

班内学生个人获奖(部分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

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并荣获实践v势力最佳团队奖;

学生评语

严谨教学,要求严格,教育目的明确。

作为班主任,林老师平易近人,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在体育课堂上,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课堂气氛活跃;上课体育实践丰富,对同学们难掌握的的动作不厌其烦细心地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最重要的是,林老师能虚心并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反馈信息,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教学能力,做到及时修正和调整自己的教学。

林老师关心班级同学,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平易近人,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能够给同学们指导和帮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