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追梦赤子心”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6-10-17点击数:

   

1013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508举办了以“追梦赤子心”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社会与法学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主席团以及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彩绝伦的创意手电节目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既有婉转悠扬的歌曲,也有优美动人的舞蹈,还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话剧,整场节目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乐器合奏的《女儿情》体现了东方神韵,古典而风雅;汉服走秀充分的展现了中国元素,使同学们在传统文化中徜徉;手语节目《淋雨一直走》传递了爱的福音,让同学们感受手语的温情。一场场婀娜的舞蹈;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个个令人捧腹、让人深思的相声小品无不令观众深陷其中。趣味十足的暖场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no no no》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举办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同时也提高了社会与法学院的凝聚力。坤德含弘,薪火相传,社法人并肩同行。至善尚美,孜孜不倦,社法人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