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第四期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薛娇美老师进行了分享。

薛娇美老师从雨课堂使用和PPT制作技巧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现场请老师们加入雨课堂,亲身体验雨课堂的各种用法,例如发送弹幕,答题等。此外,关于制作试题、上传试卷、学生反馈、词云分析等方面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PPT制作技巧部分,薛娇美老师从如何下载模板,修改板式、动画制作、绘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如如何选择板式,office版本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玉霞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认为老师们应该更新教学手段与方法,适应新时代教学要求,满足学生学习特点,不断提升授课水平和课件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