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毕业生毕业教育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2011年6月10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在合班楼203举行。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相关老师以及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静敏主持。

会上,张书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做了全面的阐述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能够用诚信的态度去待人接物,另外张书记对学生就业提出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以积极、自信的态度对待就业。

随后,闫小红老师对毕业生在毕业前的各种情绪、心理表现及学生关心的就业心理问题做了相关开导。崔婷婷、牛秀芬老师分别部署了有关毕业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帮助学校了解毕业生心理和在学生就业工作上的不足,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