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顺利完成反腐倡廉建设情况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1-05-30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在学校纪委书记汪琦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一行5人来到社会与法学院,对社会与法学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检查工作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勤同志主持。

学院汪琦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和学校的荣辱兴衰,各党总支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反腐倡廉工作贯穿到教学、行政、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教师们要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刻内涵,多方面、多层次进行理解,避免片面化和绝对化。并对社会与法学院今后的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结合专业特点,把社工理念和法治的公平、正义与反腐倡廉建设相结合,建成文化品牌,抓出成效。二是加强领导干部和党员作风建设,进行宗旨教育和党性教育,解决教师中的思想问题。三是贯彻上级有关的文件精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四是完善惩治和预防的体系,从源头上杜绝腐败现象的产生。

工作领导小组首先听取了社会与法学院张莹书记汇报学院反腐倡廉工作汇报,全面地介绍了我院反腐倡廉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目标。汇报结束后之后进行了教师座谈、领导小组检查档案材料等内容,张勤副书记对检查的情况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任务。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代表学院表态,对学校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对社会与法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今后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