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处级干部联系班级总结会议

作者:时间:2011-06-21点击数:

2011年6月16日,社会与法学院处级干部联系班级考核座谈会在303教室举行。学生处贾科长、社会与法学院院长王蕾蕾、副院长张雅维,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座谈。王蕾蕾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贾科长作了发言,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学校、学院及班级的及时沟通,有利于学生优良班级学风的形成。接着,处级干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学生班级的班主任们作了发言,认为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活动开展以来,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班主任的工作压力,学生的学习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学生与老师的关系更加融洽。同时学生代表也谈了一下他们的体会和认识。

最后,王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了处级干部联系班级这一制度的开展非常有意义,让他们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表示今后会继续把工作做好,同时也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