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1-06-28点击数:

6月27日,社会与法学院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及教师代表吕维琰、牛秀芬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08级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诚恳的开场氛围中展开交流。会议开始,张书记对大家三年来的学习及个人成长作出肯定,并对2008级毕业生表达不舍之情。同时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的建议,共同探讨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他们能够不忘母校,捷报频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三年来,在优美的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成长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精心培养与照顾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为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部分毕业生还对专业提出比较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三年来的关心和教诲表达了感激之情。

座谈会结束时,参与座谈会的老师、毕业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