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11-07-01点击数:

2011年7月1日,我院在党总支办公室及团总支办公室组织09级和10级的学生以及部分教师观看了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首先,此次建党90周年大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宣布大会开始。其次,由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对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看着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员走向台中央,接受诸位领导们的表彰,同学们心中不禁流露出一股羡慕之情。在表彰过后,由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讲话,胡锦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人民的最高位置,强调了中共在建设之中面临的四种危险,要求共产党做事要求稳定,克服个人独断专行的现象。在听了胡锦涛同志的讲话之后,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信念。

通过本此观看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的巨大发展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努力,是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我们不断前进,不断进步。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作为国家建设的新一代,我们肩上担有报效国家、建设国家的重担,我们应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学习,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建设出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