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军地信息技术公司与我院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16-05-23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山东军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建江一行2人,来到我校与我院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洽谈事宜。社会与法学院院长王蕾蕾教授亲切接待了俞经理的到访,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负责人王绍霞副教授、辅导员李沐潼老师、知识产权专业尹蕾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俞经理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山东军地信息技术公司的业务情况,以及该公司对知识产权人才的需求状况,期盼双方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并表示非常欢迎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子到公司实习、就业。

我院王院长向俞经理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开办两年来面向社会需求培养应用型知识产权人才的情况,希望俞经理对该专业的教学、实习实践等提出宝贵的意见。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此次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的签订,将为我院适应社会需求开展应用型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以及双方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军地签订产学研合作协�_副本.jpg

协议签订1_副本.jpg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