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校招聘会暨供需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7-10-28点击数:

2017年10月28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校招聘会暨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行。

招聘会未开始时,博学楼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毕业生们都拿着自己的简历和自荐表紧张而有序的等待入场,不时与旁边的学生进行交流。招聘会期间,毕业生们面对用人单位的提问时满怀自信、从容不迫,不断同招聘人员交流,掌握了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做好了准备。用人单位通过学生的回答,了解了他们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水平。部分学生还接受了采访,一位14级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可以在毕业后找到一个和自己所学专业相适应的好工作,给未来的生活提供保障。15级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则表示,在了解了招聘的流程后,自己制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不会让自己在毕业后感到无所适从。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应聘流程、展示自我的平台,使他们清楚了自己的择业意向,激发了他们的就业热情,也为社会与法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就业活动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