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承办“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19-03-11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于我校操场承办“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升旗仪式,社会与法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以“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为主题,包括升旗活动、缅怀先烈、诗歌朗诵、合唱四个环节。学生们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注视国旗缓缓升起,在王成龙烈士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中感受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执着坚守。为了缅怀王成龙烈士,学生们进行了默哀仪式,在肃穆的氛围中学习他无畏、舍己救人的精神。升旗仪式进行过程中,学生们始终保持专注,表示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需深入学习爱国先进事迹,展现新时代爱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精神,让学生们在沉痛缅怀烈士的同时深刻思考自己人生的意义,而且与利于推动我院政治思想文化工作的进展,培养学生爱校护国的情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