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行社团管理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学楼205教室召开了社团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共同主持,社会与法学院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对社团的管理,提高社团工作效率。会议伊始,副书记赵老师强调了要注意社团内部的思想建设问题,用多个案例向社团干部讲解了学生组织中思想引领和风气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社团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之后,赵老师还要求各个社团举办活动时要充分了解赞助商,防止活动被非法组织或非法人员利用。针对社团干部发现的问题,辅导员刘老师提出了社团内部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学生会社团部与各个社团要相互配合,做好对接工作,并且要求各个社团多举办高质量的、有意义的、形式多样的活动。

此次会议,提高了社团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规范了社团干部的言行举止,增强了各社团的凝聚力,为社会与法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社团活动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