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心理弹性,抗逆之旅”心理健康活动系列第三期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2020年12月13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求实楼620活动室举办了“心理弹性,抗逆之旅”心理健康活动系列第三期。此次活动由社会与法学院心理生活部承办,社会与法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心理生活部龚飞主持进行了击鼓传花游戏,被选中的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学生们积极参与游戏,游戏现场氛围热烈。紧接着,学生们敞开心扉,互相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让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得到了解决。随后,心理生活部张蕊、马金霞带领成员们进行“传表情猜成语”游戏,以此考验成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心理生活部龚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自己的心理弹性和抗逆能力,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活动中学生们参与度高,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加大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力度,有效地向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掌握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培养了积极面对困难的心态,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