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以信任为匙,启心灵之扉”心理健康活动系列第二期

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数:

2020年11月29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求实楼613教室开展了“以信任为匙,启心灵之扉”心理健康活动系列第二期。此次活动由社会与法学院心理生活部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心理生活部负责人向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心理活动的每个环节,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开启心扉的目的。在对第一个活动规则进行细致的介绍后,每人都按照规则想好一种水果代表自己,以便各成员相互熟记代号进行“抢数报水果名”游戏,拉近彼此距离。紧接着,两位主持人先后组织了“你画我猜”游戏与“背对背拥抱”游戏,通过有趣的游戏使成员间的默契互动,从而增进彼此间的信任。最后,心理生活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用游戏形式减少彼此心理上的距离感,增强了学生们的相互信任。活动氛围和谐融洽,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学知识,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自我认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