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在乒羽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7-11-17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校级乒羽联赛于学校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社会与法学院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有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和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在乒乓球单打比赛时,参赛者们伏低身子、聚精会神地盯住乒乓球,丝毫不给对方攻击的余地,旋转拉球、挑高抹球、扣杀等一系列专业的动作,引得在场观众欢呼一片。羽毛球单打比赛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选手一上场便是一个反手高远球,推、搓、勾、劈、杀、吊,选手们步伐敏捷,动作灵活,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技术。场外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助威呐喊,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最后,社会与法学院取得了乒乓球女子单打、双打第三名以及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乒羽联赛,不仅为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更弘扬了社会与法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社会与法学院今后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