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校级团校成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7-11-27点击数:

2017年11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社会与法学院校级团校成员于博文楼与博学楼间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活动内容为擦拭宣传栏与打扫校园卫生。

活动伊始,组长刘鲁娜向各成员强调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成员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有所收获,日后也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在对各成员进行简单分组后分别开展了活动,一组成员对博学楼前的宣传栏仔细进行了擦拭,同时自行对各学院宣传栏内展出的弘扬十九大精神的手抄报进行了认真的浏览及学习,深化了各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另一组成员对博学楼前绿化带内垃圾进行了捡拾,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绵薄之力。有成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认识到了服务的重要性,今后也将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为班级、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成员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增强服务、奉献意识,在他人面前起到表率作用,以此促进良好文明风气的形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