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奖”

作者:时间:2017-09-15点击数:

近日,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2017“全国高校暑期最美实践团队”评选活动中,荣获了由新青年力量新媒体工作室颁发的“优秀团队奖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是社会与法学院的社会实践品牌团队,连续多年获省级“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在2017年的暑期实践活动中,“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赴双泉镇小张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队员们针对农村儿童特点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形成了一系列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用细心和耐心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其展现出的应变能力与责任感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奖也是对其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充分地发挥了社会实践活动塑造人、激励人的作用。同时展现了社会与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心系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各项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