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赵记辉老师被评为山东省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

作者:时间:2018-12-19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的通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赵记辉成功入选。

“齐鲁和谐使者”是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指具备专业社会工作知识和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丰富实践经验,贡献突出的专门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人员,管理期间享受省政府津贴。“齐鲁和谐使者”选拔管理工作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

赵记辉老师自2010年香港理工大学毕业后进入我院工作。近年来,在认真教学的同时,他积极推动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先后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并被团中央、山东省委宣传部、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授予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济南市社会工作突出贡献奖等。2015年入选民政部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委员会专家组,参与制定了我国首个社会工作国家标准《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指南》的制定工作,2018年入选山东省民政厅省管社会组织评估评审专家库。

我院依托社会工作专业,积极开展社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研究工作,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注重课堂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服务社会,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