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苏平教授到社会与法学院作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9-10-16点击数:

为加深知识产权专业师生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与发展前景的认识,10月16日上午,学院邀请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苏平教授以《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定位与职业发展规划》为题举行讲座。我院知识产权专业教师、2017级和2018级知识产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吴玉霞主持。

苏平教授围绕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的目的,分别从知识产权复合性、应用型人才定位、各高校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现状、知识产权专业人才职业发展规划、专业学科规划以及专业学位等五个方面,探讨了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路径与措施,展现了如何以学生为本、推动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工作精细化的经验做法。苏平教授的报告,对于我院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扩宽教师和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视野等,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