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齐鲁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作者:时间:2018-07-12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齐鲁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济南市高新区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与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来自省内外医疗机构、养老机构、高校以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金莉和专任教师祝国红、王茂松参会。

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ClllC管委会副主任陈西武、山东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李新刚、山东大学副校长分别致辞;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马凤领、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院长凌沛学、清华大学清华x-lab主任毛东辉、众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军等专家围绕整合医疗行业资源、助推健康事业发展,大健康下的新兴康复辅具产业,山东省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清华x-lab的创意创新创业教育与国际医疗健康创新概况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本次活动还举办了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入驻济南高新区启动仪式,宣布博晶医养健康产业大厦项目启动!

通过参会,我院教师开阔了眼界,对医养健康产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较明确的认识,对以后的教学研究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