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师生参观学习范筑先烈士纪念馆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2018年11月4日,社会与法学院为积极响应大学生红色教育思想,代表师生在山东聊城参观学习了范筑先烈士纪念馆。

该纪念馆是烈士范筑先的殉难之地。进入纪念堂,可以看到范筑先将军的白色半身雕像,四周的墙壁上张贴了许多相关的照片和一些生平介绍,让我们感受到范筑先将军的伟大爱国精神。纪念馆正中央是范筑先将军的墓碑,庄严肃穆。此外,纪念堂中还陈列了范筑先将军的齿骨、他亲笔书写的家谱等等。师生们对抗日民族英雄范筑先英勇抗战、至死不屈的精神钦佩不已。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中国抗日英雄精神历久弥新。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师生了解了范筑先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受到了切实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社会与法学院也更好地贯彻落实红色教育理念,利于今后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效进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