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赴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探望实习生并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时间:2020-06-06点击数:

2020年6月5日到6月6日,学校教务处处长穆勇,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以及社会与法学院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探望实习生,并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瑾、康养研究院院长杨德苑、项目总监鲁扬等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穆勇一行。座谈会上,陈虹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形成产教融合的校企良性互动。穆勇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专业布局,提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微专业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思路。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模式及要求。闫小红就开设订单班、微专业,筹备校企合作班、共建产业学院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

会后穆勇一行看望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穆勇亲切询问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毕业生认真工作,保持学习力,鼓励学生对学校的课程设置提出建议。老年服务与管理19届毕业生吕玲、孙星月,20届实习生孙春龙、付晓涵、薛红梅等介绍了在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了学校和公司对于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认为公司成熟的培训机制为她们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建议学校应开设更多养老服务相关的选修课,满足岗位多层次能力需要。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在康养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共识,对校企深度合作内容与合作模式有了初步意向,为推进产教融合,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复合型养老服务管理拔尖人才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