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养老机构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21点击数:

为使2017级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更全面深入接触和了解一线养老服务,2018年4月12日、21日,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由专业教师带队,组织2017级学生分别参观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山东安康通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暨济南市甸柳第二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济南万科商埠怡园长者公寓,各机构负责人对我院师生给予了热情接待。

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以医养结合的形式进行发展,主要服务失能与半失能老人,已开放三个楼层,收治60多位老人。山东安康通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暨济南市甸柳第二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属于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街道,屡次受到国家及省市领导的视察指导,在济南养老行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济南万科商埠怡园长者公寓是济南万科倾力打造的城市级别长者照护公寓,集“养”、“住”、“医”、“康”、“食”、“娱”六大方面的完善服务于一体,涵盖生活起居、休闲娱乐、就医养生等。通过各机构参观,学生直观了解养老行业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及设施条件,在与老人的交流中,学生深切的感受到老人的可亲可爱,也更加意识到本专业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使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了一线养老服务工作,增强了学生对于本专业的认识程度。活动后,学生纷纷表示要加强后期在校学习,以更好的服务于养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