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赴济南养老中心二期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18-05-31点击数:

5月31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金莉带领专任教师祝国红、薛娇美赴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二期考察调研,双方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莉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养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济南养老中心二期健康区的基本设施、老人入住以及对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情况。双方表达了今后在学生的实习就业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会后,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金莉一行参观了养老中心健康区。

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二期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103省道东侧,是一所按照CCRC模式打造的集医养、康养、智养、学养、乐养、享养为一体的综合示范性养老服务机构。作为山东省与济南市共建的重点民生工程,由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投资建设,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5月16日起健康区投入试运营。健康区设有一居室和二居室两种户型,一居室面积约53㎡,共425套,二居室面积约70㎡,共102套。介护区共有87套房间,设计床位200余张,主要面向半自理老人和认知症老人,是着力打造的康复和认知症专区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