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工作教研室赴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儿童社会工作合作交流

作者:时间:2022-1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济南市儿童社会工作发展,推进儿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培养,2022年11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赵记辉、副主任栾晓、教师于丽娜受邀赴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儿童社会工作合作交流。

首先,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慧子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接着,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赵记辉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培养、实习实践等情况。同时,双方结合国内、省内民政领域社会工作的发展实践情况,立足社会工作教研室与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实际,就儿童社会工作实践、儿童社会工作研究、儿童社会工作咨询与督导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达了加强长期、全面、深度合作的意愿。

下一步,社会工作教研室将继续依托学科专业方向,积极探索儿童社会工作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升应用型人培养的治理。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