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健康管理俱乐部举办养生保健活动——经略养生,健康你我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了提高女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帮助同学们疏通脉络、调和气血、提高免疫力,自11月2日起,健康管理俱乐部在求真楼605室开展“经略养生,健康你我”主题活动。

经络养生属于中医的外治法。通过推、拿、按、揉、滚、摇、拍、拔伸、牵引、复位等手法,作用体表的特定部位来达到调理脏腑、疏通脉络、促进气血正常运行。另外,可用于调理各种关节的疾病、筋骨的损伤,例如颈椎病、腰突、膝关节的疾病、肩周炎等。

为保障活动的效果,健康管理俱乐部成员们以老带新,利用课余时间在社团内部进行一对一培训,反复磨炼手法,交流经验,从而保障每一位体验者感受到养生保健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经络养生的快乐,帮助同学们放松了心身,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健康相关知识的储备,与此同时,自我健康管理的技能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