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 人生如花绽放——社会与法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考研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赵娜时间:2023-05-05点击数:

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无数个日夜的努力,换来的是硕果累累与山花烂漫。随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走向尾声,社会与法学院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考研征程画上圆满句号,该专业50名学生,20名成功考取研究生,录取率达40%,成为了别人眼中名副其实的“学霸班”,在山东女子学院考研史上绘就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陈怡保、高心雨、李蔚3名同学被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双一流大学录取,其余同学分别被郑州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录取。

提到这一骄人的成绩,专业负责人赵娜说:“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子们今年获得的优异成绩,既是考研同学挥洒汗水、努力付出的结果,也是学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学业规划教育的直接体现。”

近年来,社会与法学院始终坚持“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的校训,禀持“仁爱 崇法 省躬 笃行”的院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着力推行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的教育举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四年的大学时光里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50名同学共同奋斗、努力学习,在弥漫着书香与人文气息的女院,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班级成员不仅学习成绩优异,更是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科创竞赛、志愿服务、学生干部、校园活动等方面,累计获奖百余项。在全体同学团结努力下,班级5次获得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及“优秀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2020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荣获“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等荣誉。班级团支部还组建了“健康管理俱乐部”专业社团,以社团为平台积极参与山东省“希望小屋”、山东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迹多次被CCTV、山东教育新闻网等12家媒体宣传报道,先后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摄影团队,连续两年被评为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

“学霸班”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50位积极努力的学子用汗水和泪水共同浇灌而成的奋斗之花。在今后的道路中,这些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将继续怀揣梦想,志存高远,奋发自强,在新的平台开启自己的成长之路。相信在未来,女院定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定会在各行各业中继续展现女院学子风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