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无奋斗,不青春----社会与法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赵娜时间:2023-05-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目标划,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考研生经验分享会于5月4日在博文110教室线上线下双平台举行。本次考研分享会邀请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及女性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赵娜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闫小红院长在致辞中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19级学子出色的考研成果表示祝贺,接着从三个方面对与会学生今后的学习发展提出建议与希冀:一是明确要不要考研,怎么考研;二是上岸未果也不要低迷,人生各有精彩;三是学会做人,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做一个品优质洁的人,全面发展,最终实现个人理想。

随后,学长学姐们以个人情况进行分析,从择校、资料选择、专业课以及公共课复习等各阶段备考规划、具体任务及考前准备等方面经验倾囊相授,交流自己的上岸感受,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中有人分享如何做好复习计划,制订好每月甚至每日计划;有人提到择校的重要性;有人强调良好心态是成功上岸不可或缺的条件;有人推荐自己独特的公主学习法;还有人则用自己坎坷的考研经历来警醒学弟学妹们……学长学姐们从不同的角度,针对考研展开了全面的剖析。听完分享后,女性学教研室主任李桂燕老师也在云端为成功上岸的学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激励女性学的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在分享会的最后,赵娜老师进行总结:在考研的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要相信自己,要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那个,相信每一分的努力都会成为一束光,照亮前行的路,你所坚持的梦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成为现实。

整个分享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激情踊跃,精神饱满。与会学子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于备战考研,心中少了一些恐惧和迷茫,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气,立志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