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学院承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11月-12月,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积极承办山东省妇联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团走进基层活动,充分发挥学院教师专业特色,赴聊城、菏泽、东营等六个地市,开展24场主题为家庭教育、健康教育、礼仪修养、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宣讲。

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赵娜在菏泽、章丘、东营等地开展主题为《冬季心脑血管疾病健康指导》的宣讲,通过介绍冬季常发心脑血管疾病及症状,帮助社区中老年人树立健康意识,掌握冬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办法。

学院副教授王文文向章丘、东营社区的群众进行了《冬季中医健康养生》宣讲,讲解冬季保健知识,介绍艾灸的功效及使用,帮助居民了解冬季中医健康养生的必要性,加强对自身健康维护。

此次承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活动,对于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老年事业发展,扩大和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