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12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社会与法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纪委代表全程指导,党总支书记张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书记张莹首先介绍了一下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针对对照检查进行表态发言。之后,学院班子3名党员院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触及思想灵魂,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动真格,达到了洗洗脸、出出汗、真红脸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目标明确,推进有序、检视问题盯住要害重点发力、不遮不掩敢于揭短、成果转化突出实效指导实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本色相见,尤其是班子剖析有温度、接地气。

最后,张莹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主题教育要继续深入,党内政治生活要更加严肃,要坚持理论武装,并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有计划,有亮点;三是坚持团结奋进,始终抓好“关键少数”,树“先进”促“后进”;四是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健全和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