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08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深刻认识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凝结着对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会上,党总支成员还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体系严整、提纲挈领,要真正学懂弄通,还需要进一步下功夫,尤其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方面还有欠缺。最后,张莹书记作了总结,学习《纲要》的精神要与当前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勇于担当,切实把工作干出实效、干出成绩,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