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2020年4月24日,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赵晓琳、方莹、王晴晴及32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莹主持。

本次会议以“在就业中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为主题,以毕业学生党员的经验分享主要内容。会议期间,学生党员依据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结合自己在就业中的实际问题,积极主动的进行发言。各学生党员表示应在就业过程中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就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兼顾自身就业的同时也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就业,为其提供或与其分享相关的就得信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信念,抓住机会,积极就业。会议最后,方书记对各学生党员的发言态度以及会议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党员们可以继续动起来,抓住就业机会,不负党组织的期望。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查、自省、就业能力,认清就业形势。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内的经验分享和团结协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