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领会这一决定的精神实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莹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会上,党总支成员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决定》对国家全方位的治理工作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和明确的方向。最后,张莹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要继续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习《决定》精神要和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工作,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