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委员会于博文楼110教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玉霞同志主持,社会与法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吴玉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和选举方法。紧接着,由党总支书记杨洋作工作汇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随后,由刘汝婷宣读选举办法,吴玉霞作关于基层党委组成人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简要介绍八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在监票人监督下有序投票。计票完毕后,由监票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向党员报告计票结果。最后,由吴玉霞宣布基层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为王绍霞、王慧、孙旭友、吴玉霞、张扬、杨洋。

会后,学院各个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党总支的安排,按照上级相关文件和有关规定,也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社会与法学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