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21年6月24日下午在博文楼110教室,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四个伟大的历史时期介绍了党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和四个目标。强调全体党员应聆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声,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艰苦奋斗。最后,杨洋书记结合学院发展的新阶段,面临的新局面,号召全体党员要开拓思路、勇于奉献,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的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继往开来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勇于担当、干事创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