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共忆百年风雨征程,坚定初心续写新章 ——社会与法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社会与法学院师生于7月1日早8:00分别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和博学楼114教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师生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征程,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从1921年到2021年,从昨天走到今日,从小小红船驶向载人飞船,百年接续奋斗的如椽大笔写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观看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全院师生的广泛热议。学生党员伊超群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顽强拼搏、不懈奋斗,逢山开道、遇水架桥,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教师党员张扬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将青春之我融入青春中国的伟大奋斗中!

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对全院师生凝聚共识、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