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

作者:刘汝婷时间:2021-09-0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任务要求,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贴心、高效”为工作目标,开展了2021年迎新“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担当。

2021年9月2日,社会与法学院迎来了2021级省外新生。9月4日,省内新生陆续入学报到。迎新前期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整体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两天的迎新过程中,党员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热情贴心、积极主动地参与了志愿服务新生的全过程。有的党员引领新生到达报到处并协助完成证件审核等报到流程;有的党员冒着大雨为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领取床上用品;有的党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学校评奖评优的政策、入党流程等。党员们为广大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了新生入学报到面临的种种困难,是党员们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落到实处的重要体现,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荣誉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刘汝婷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