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各教研室举行教研会议

作者:时间:2018-05-18点击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各教研室分别在博雅楼503、504,求实楼304举行了教研会议,社会与法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召开此次教研会议的分别是女性学、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知识产权和法律事务五个教研室。教研会议中,女性学教研室针对慕课建设、妇研所妇女运动史团队建设、女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社会工作教研室通过讨论学科建设方向、专业建设规划方案、社区治理方案慕课建设以及学习专业“国标”文件、安排社会工作成人本科招生宣传事宜等。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探讨了健康服务与管理这一新上专业的论证工作。知识产权和法律事务教研室探讨了专业建设规划方案并对教学、实习、课程进行了修订,积极讨论了学科建设规划和婚姻与家庭课程建设,学习了专业“国标”文件,并进行了有关家事法律的研讨事宜。老师们表示,此次教研会议对学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有利于教学目标的制定,推动专业的建设。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有利于各教研室找到专业发展方向,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培养,推动各专业的进步发展;另一方面,展现了各教研室对于学生发展及专业建设的关心,对于推动学院整体建设、改善教育教学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