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18-11-19点击数:

为共同研讨并落实知识产权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进知识产权专业本科专业建设,提高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质量,11月17日-18日,由国家知识产权人事司主办,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重庆)基地、“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在重庆理工大学顺利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巡视员马放、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树忠、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范俊安,以及来自国内67所高校和15家知名企业的150余明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

我院吴玉霞副院长、尹蕾蕾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两天的主题研讨议程中,集中听取来自政府、高校、企业、服务机构的专家学者对知识产权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定位、实践教学、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同时也同与会专家共同讨论我院知识产权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产教融合路线,与山东大学、山东政法学院与会教师交流知识产权专业教学经验。参加此次会议,对于加强与国内其他高校的联系,促进我院知识产权专业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