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锦年光阴,共赴灿烂明天”---社会与法学院欢送毕业生联欢会

作者:时间:2011-06-29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6点半,社会与法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铭记锦年光阴,共赴灿烂明天” 欢送毕业生联欢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应邀出席晚会,党办院办、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及社会与法学院部分教师、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和教师代表李宏分别在晚会上发言,用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即将离开大学校园学子的深深祝福,并对毕业生寄予希望。

联欢会上,同学们为在场的毕业生带来许多优秀的节目。以歌曲为主线,穿插了情景剧、相声以及视频等,形式多样,独具匠心,再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将同学们的记忆重新拉回了三年前,既有对逝去光阴的怀念,也有对未来生活美好憧憬。整个毕业生联欢活动在温馨而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毕业同学的高度重视和衷心祝福,贯彻了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大学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岁月,希望同学们珍惜短暂的大学生活,也希望毕业生们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