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到济南首善养老服务中心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24点击数:

12月23日,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李梦冉、孙丽新等同学到济南首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西蒋峪和苑社区做志愿服务活动,该养老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社会与法学院2015级毕业生姚梦迎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一行。

活动伊始,姚梦迎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介绍了社区历史及概况、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带领志愿者们参观社区的健身房、休息室、活动室等多个活动空间,并积极征求学生对室内构造及物件摆放的观意见建议。之后,志愿者们和西蒋峪和苑社区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老人们耐心传授包水饺的技巧,志愿者认真学习,渐渐掌握了包水饺的技巧。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西蒋峪和苑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体味到了无私奉献的快乐。同时对社区养老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老年人相处的技巧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多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撰稿: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801 李梦冉 孙丽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