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俱乐部寒假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四---更年期的健康管理

作者:时间:2021-02-20点击数:

女性更年期综合征又称围绝经期综合征,妇女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

2021年2月18日19:30健康管理俱乐部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 193600950)举办第四期健康讲座---莫谈“更”色变,淡定迈入生命新阶段。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孟美辰同学担任主讲,社会与法学院的赵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社会与法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大讲堂针对真实的更年期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三大方面做出了详细解释。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随后赵娜老师一一解答。

更年期不是疾病,而是生活中自然发展规律的一部分。虽然更年期所带来的症状很难处理,但合理饮食、积极乐观的心态、规律锻炼、定期健康体检等均有助于缓解和预防。无论是出于丈夫关爱妻子,子女关爱母亲,还是女人关爱自己,这一期的更年期健康管理的专题均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