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俱乐部寒假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五——常见疾病的治疗与预防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在当今的社会生活中,无论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人,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不健康的问题或者患有某些疾病。为增强大家的疾病预防意识,健康管理俱乐部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7:30,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282761867 )举办第五期健康知识讲座——常见疾病的治疗与预防。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曹孟君同学担任主讲,社会与法学院的赵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社会与法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主讲人依次从青少年群体、中年群体、老年群体入手,为大家分析不同年龄阶段常见疾病的起病原因、影响因素、临床症状、治疗及预防措施。同时,为方便于理解,讲座中穿插了一些小妙招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的健康知识讲座,相信同学们也对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常见疾病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自觉维护自身的健康,同时将这些健康知识宣传给周围的人,共同做好疾病的预防。无论身处哪个年龄阶段,健康都应该放在首要的位置。所以,让我们一起预防疾病的发生,共同创造快乐、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