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俱乐部寒假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六---家庭意外事件急救处理方法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2021年2月28日19:30健康管理俱乐部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 887211325)举办第六期健康讲座---家庭意外事件急救处理方法。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李诺同学担任主讲,社会与法学院的赵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社会与法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大讲堂针对摔倒、窒息、烧伤、中毒四种常见家庭意外伤害做了详细的急救方法指导。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随后赵娜老师一一解答。

通过本期健康讲座,大家意识到,当身边的人发生意外时,正确的急救措施就会成为拯救生命、降低伤害、减少并发症的最佳方案。因此,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多学习一些家庭急救常识必不可少。

健康管理俱乐部线上大讲堂告一段落了,新的一年,愿大家万事顺遂,期待与同学们的线下相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