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俱乐部举办青春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在日常生活中,意外伤害难以预料,如果不能及时医治或者救治方法不当,很可能会对自身或他人的身体造成伤害;正确运用急救知识可以在意外发生时,将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多一份保障。为了提高大家对急救知识的重视程度和运用急救技术的能力,增强对生命安全的保障,山东女子学院健康管理俱乐部于2020年3月18日下午14:30,博文楼410举办青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青春健康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首站,初赛主要通过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选拔。比赛开始,参赛人员现场扫码,进行线上答题。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巡逻监督,以保证活动公平、公正。比赛结束后,采用统一和分散式的签到形式,提高签到的效率和覆盖率。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人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救互救的能力,为生命多一分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