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健康养老项目策划大赛颁奖典礼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110教室举办了健康养老项目策划大赛颁奖典礼活动。此次活动由蔡沁纹、刘朝阳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洋、团总支书记张扬、陈姝君老师、祝国红老师、辅导员霍建强、辅导员王晴晴及获奖团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此次健康养老项目策划大赛的社会背景并宣布了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团队名单。紧接着,党总支书记杨洋、祝国红老师、陈姝君老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由随迁老人社区适应关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李冰琦、社区老年人慢性病自我管理项目负责人张寒、关爱空巢老人项目负责人马得粮分别进行了ppt的展示,主要介绍了项目背景、选题依据、实施对象、目标及项目预期效果。最后,由陈姝君老师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举办此次大赛是为了彰显我校一老一小特色的初衷,并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此次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得到了发展,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风。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对专业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业生活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