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悦纳自我丨525心理健康节之“妈妈,我想对你说”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为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大学生人格成长,2021年5月8日,社会与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承办此次心理健康节活动,活动主题围绕“妈妈,我想对你说”,活动内容是每位参与的学生借书信的形式写下自己内心深处想对母亲说的话语,目的在于充分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受,努力实现对原生家庭的分离和个性化成长。

此次活动以心理健康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给母亲的信件中,字里行间也无不流露出孩子们对母亲的想念和关心,表达自己对母亲最真挚的祝福,鼓励学生理性平和地应对原生家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