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社会与法学院于博学楼202教室举办“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扬老师主持,济南市市中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王丙海出席,2019级和2020级“希望小屋”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张扬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济南市市中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王丙海,他主要负责联合会日常工作的开展,与各志愿者队伍进行沟通和对接,希望小屋志愿者招募、培训、志愿者管理等事务。紧接着,济南市市中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王丙海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希望小屋”的针对群体、独立空间以及后续服务等相关内容,并展示了已经建立的“希望小屋”的图片。随后,秘书长王丙海讲述了“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活动需要志愿者们做什么、怎么做。最后,张扬老师依据志愿者们的意愿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并确立了组长。活动氛围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点燃了社法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提升了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的技能,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内涵。期待本周六社会与法学院“女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奔赴市中区党家街道建立的所有“希望小屋”,为“希望小屋”里的孩子们开展“学史力行、牵手同行”助力希望小屋焕新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